南枝犹在°

谁曾是你这一首歌 你记不清楚

[茶蛋同人]非主流ABO-我们的同人文还挺好看的呢1

*cp 勋兴 灿白 /有四角 开度
*有暗戳戳指向cp鹿包
*轻松向
*cp线没那么明显啦,一切为了开心

听说在同人文里,总能遇见不一样的自己。
藏在都暻秀剧本后面的手机上,另一个次元的边伯贤哼哼唧唧地散发着奶油蛋糕味的信息素,芝士味的朴灿烈啊呜一声扑向了他。
都暻秀一脸谜之微笑。
看文多年阅文无数的嘟大大一脸认真地告诉你们,你们真的以为茶蛋是一个AO比例一比一、大家都来组cp的团吗?
你们错啦,这其实是个比例正常beta更多的团好吗!
要不然的话,刚刚好在演唱会的时候大家都发情了这个世界还能好了吗!
不要看吴世勋和朴灿烈一脸酷炫狂拽攻遍天,他俩其实是beta。微笑脸。
不要看张艺兴和边伯贤一脸软萌可爱受无边,他俩其实也是beta。微笑脸。
在你们的文里时而腹黑攻时而暖男受的金钟大,其实也是beta。
而在你们的文里被那个金钟熊标记无数遍的嘟大大我,是alpha啊!是团队里硕果仅存的唯二的alpha啊!而那个金钟熊!他是一个啤酒味的omega啊!你们知道他为什么那么爱炸鸡了吧!因为他和炸鸡天生一对!最配!
喔有人问团里另一个alpha是谁?喔,当然是队长了。摊手,毕竟治理全团的alpha。
队里的另外一个omega是大哥,而且早早就被标记离开了这个混战的cp圈。那个标记他的人如今已经不在这个队里,他飞向海的彼岸唱歌跳舞掉下巴,只是不再说相声了。异国cp自带虐感,嘟大大一般不看他俩的同人文,怕自己太过入戏哭得昏天黑地。

嘟大大最喜欢看的同人就是灿白勋兴厮杀类的文。
现实中他也最喜欢看他们四个的戏。
这四个人每天都很有戏。

朴灿烈是一个cp爱好者,每天都在尝试各种cp的兼容性,不仅身体力行地冲在发糖第一线,而且热衷于拉郎配。
而且这哥戏很多。
“lay!艺兴哥!卡其嘛!”
正在切西红柿准备拌白糖吃的张艺兴一脸懵逼地看着朴灿烈。
“卡其嘛!真真卡其嘛!”朴灿烈扭曲而心痛的表情让人疑心张艺兴切的不是西红柿而是他的手指。
“灿烈…也想吃?”张艺兴犹豫地拿起半块西红柿递了过去。
朴灿烈一脸“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的表情痛苦走开。
张艺兴还没有从懵逼中走出来,拿着西红柿的手停在半空还没有收回来。
路过拿饮料的吴世勋一脸自然地凑过去吞掉了西红柿。
远方的朴灿烈:“呦西!撮和成功!”
转过头来却又是“你爱我还是他”的痛不欲生神情。
更远方的都暻秀:简直智障。

金钟大作为一代主唱,其实也是个资深同人读者。
不过比起有粮就吃、超好养活的嘟大大,金钟大要挑食一些。
萌冷cp,不拆不逆。
这导致他常年处于饿得要死状态。
善良的嘟大大经常尝试投喂他:“这两天看了个灿白挺萌的,你看看?”
“白灿白灿白灿!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这个灿兴挺萌的啊哈哈哈。”
“拆了白灿又拆兴勋,不约。”
“饿死吧你。”

吴世勋觉得最扯的cp就是灿勋。
喂!你们难道不知道竹马竹马最大的问题是什么吗!
是彼此手上数不胜数的黑料啊!
比如说这篇文——【吴世勋深情地看着朴灿烈,缓慢而庄重地说:“年少初遇常在我心…”】
喔,第一次见面,我只记住了他的牙。
【朴灿烈牵着吴世勋的手,走过了这条他们走了一万遍的路,仿佛看到了昔年戏耍的他们。】
如果你们非说有一条路对灿勋意义非凡,那想来一定是朴灿烈撞树的那条路吧。朴大傻走路不看路,三步就撞树。
如此种种,数不胜数。
吴世勋最喜欢的cp就是勋兴啦,你们怎么都看不出来我对艺兴的心意呢,啧啧。勋白其实也很不错,情敌变情人这个梗,小呜呜觉得十分带感。

作为吴世勋心中的头号情敌,边伯贤最萌的cp就是灿勋了。
两个互相掌握了对方无数黑料的人啊!多好玩的梗啊!
——喂,朴大傻,你上次撞这棵树你还记得吗。
——记得啊,我撞树上了,某人不是撞我上了吗。
边伯贤表示要是能看一篇他俩无限斗嘴的日常向同人文,他能高兴得多吃三碗饭。
之前朴灿烈做直播的时候,吴世勋乱入,两个人穿着浴袍睡衣直播了半个多点,两个疯孩子扯扯家常秀秀智商,后来这个视频成为了啵啵虎的下饭好菜,啵啵虎对着他俩能干吃一碗米饭。后来这事被钟大发现了,当成白灿糖吃了好久。

张艺兴作为全队的懵逼担当,并不知道自己萌什么cp。
嘟大大甚是疼惜他,本着有我一口粮就有艺兴一口粮的原则,常年分享文包给他。
第一次分享文包的第二天,嘟大大就看到张艺兴追着边伯贤闻:“是不是奶油蛋糕味让我闻一下嘛!”
“哎呦喂骗人的!分明是芝士味哪里是奶油咯!”
“灿烈灿烈过来让哥闻闻!哎呦喂你是奶油啊!”
“队长的薄荷味提神醒脑!橙子真的是橙子味的啊!”
“世勋呢!世…唔…”
忍无可忍的吴世勋把张艺兴的头按在了自己怀里,听说茉莉的香味提神醒脑,和茶叶最配了。乌龙茶味的张艺兴,他最喜欢了。
嘟大大表示,beta的信息素味道比较淡,想要闻到果然还是得努力努力再努力啊。

金钟仁每到发情期就爱跳舞。
跳舞使他快乐。跳舞让他忘却发情期这种闹心的事情。
跳到癫狂,跳到疯狂,跳到信息素爆炸。
这个时候张艺兴总会在练习室里陪着他,必要时刻扑上去投喂抑制剂。
所以每个月张艺兴总有那么几天醉醺醺的不在状态。
出于心疼两个哥哥的心态,另一个主攻舞蹈的吴世勋有的时候会承担起陪伴金钟仁的重任。
所以每个月吴世勋总有那么几天醉醺醺的管理不好表情。
都暻秀看着面前这两个人,一个面无表情,一个表情失控,握紧了双拳。
都暻秀冲进了练习室,砰地一声张开了自己雨中青草味的信息素,毅然决然:“来吧!互相伤害!”
跳舞跳到癫狂的金钟熊啊呜一声扑倒了他。
临时标记的时候都暻秀想,同人文诚不欺我,原来我真的是下面那个。

金俊勉每天要带八个熊孩子,心好累。
心累的时候,他就爱看看同人文。
同人文里的金俊勉比他心累一百倍,然后他就平衡了。

评论(43)

热度(74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